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BR>近乎零死角?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近乎零死角?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6 Sep 2021

Porsche第一部電動車Taycan屬房車制式,第二部呢?竟然還未輪到SUV,而是混合輕越野與旅行車尾的純電Taycan Cross Turismo。

 

這類車種雖然在香港均時有出現,唯無論是本地或全世界也一直不算主流。以香港而言,畢竟旅行車本身屬於冷門,升高車身的旅行車等如冷門再冷門,至於以世界巿場來說,SUV要比升高版旅行車更受用家歡迎。

Taycan Cross Turismo似乎立心扭轉潮流,一來它把Taycan房車制式變成旅行車制式,等如行李和載客空間一次過雙雙提升,二來它的升高車身,即使不用越野也可帶來更高的行車舒適性。

有用家可能發現Taycan Cross Turismo行李空間始終不及一般旅行車,車身升高的幅度亦不算太明顯,唯這兩點相信是Porsche刻意所為,為的是保留Taycan房車的駕駛感。換句說話,Taycan Cross Turismo是否一次集齊高性能房車駕駛感、實用空間與豪華舒適性呢?

充電設施方面,香港剛剛設立Porsche電動車專用快充位,最高速度有175kW,就看Porsche在日後會否成為高性能電動車界的一哥。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