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BMW 2002 tii</BR>殿堂級好車 奠定寶馬3系的功臣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1975 BMW 2002 tii
殿堂級好車 奠定寶馬3系的功臣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Aug 2021

1975年的BMW 2002 tii屬寶馬六、七十年代New Class計劃的中堅份子,也是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寶馬汽車。

 

自二次世界大戰後,BMW車廠百廢待興,業務情況惡劣,險些更被平治集團收購,幸得新老闆加入,重整業務,更推出全面革新產品的大計劃New Class,業務即時有改善,而2002就是New Class之中聲名最顯赫的一款汽車。2002無論在外形到機械設計,都改善了寶馬車廠過去的做法,更重要是奠定了未來運動型汽車的格局。New Class計劃功成身退之後,繼承着2002的就是第一代BMW 3 Series,可見2002是何等重要的一款寶馬汽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