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Fe 2.2D FWD+</BR>捱電油不如諗諗柴油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yundai Santa Fe 2.2D FWD+
捱電油不如諗諗柴油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6 Jul 2021

Hyundai最近又推出了新版Santa Fe,雖說是facelift版本,但無論車架、動力系統以至外貌都截然不同。

 

最重要是今次初引入柴油商用版,五座設計基本上跟私家車無異,全車更有特多裝備,連Edmond都被設備的數量考起。2.2公升四汽缸turbo柴油引擎足有202匹馬力及相當充裕的45kgm扭力,波箱亦轉用了8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排檔,對於這個新鮮組合,很值得研究是否適合在香港充當日用車。片尾亦有分析養這類柴油商用車的成本及相關問題,有興趣的記得睇到最後喇。

重溫埋2020年facelift前電油版試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