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BR>新鮮抵港斜尾Q系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udi Q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新鮮抵港斜尾Q系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Jul 2021

Audi剛剛在香港推出Q5 Sportback,除了是第三部到港的Sportback版SUV,也是首部成功引入OLED尾燈的Audi車款。

 

265匹2.0 TFSI引擎,配7速S tronic波箱,使用配ultra technology、前驅主導的quattro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為6.1秒。這部新車在配備上也有新鮮的地方,除了剛才提到的OLED尾燈,Black Edition版包括了20吋Audi Sport輪圈、冷暖風sport seats等,均是一些之前鮮會在Q系車上見到的東西。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