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汽車保險懶人貼士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網上汽車保險懶人貼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3 Jun 2021

網上購買汽車保險選擇非常多,唯除非嘗試過索償,否則質素高低並不易分辨。Kwiksure快而保是香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品牌,又有何特色?

Kwiksure快而保原來創立了足足21 年,相較於新成立的品牌明顯處理過更多不同種類的個案索償,有經驗之餘卻又保持特低保費、索賠流程簡單快捷的特點。

保險經紀與格價

快而保為「保險經紀」(即Insurance Broker),保險經紀和保險代理的最大分別,是後者只可以售賣不多於四家所代表保險公司的產品。至於快而保則與市面上大多數有承保汽車保險的保險公司建立了長時間的聯繫。可以因應車主的條件和需要,從市場裏找出最適合的保險產品,免除客人要逐間保險公司報價的麻煩之餘,同時價格特別實惠,$777汽車保險和$888電單車保險正是一例。

汽車保險產品

不少車主同一時間擁有不同種類的汽車,每種汽車對保險亦有不同要求。快而保提供的汽車保險覆蓋不限於一兩類,能根據保險種類(全保、三保)、車種(私家車、電單車和商用車等)和司機駕駛經驗(「學牌仔」、「P牌」、專業司機等),一站式訂造出切合其預算和需要的個人化汽車保險方案。
快而保的保險類別非常有創始性,即使是最基本的三保,司機也可自選加購額外的「升級三保保障」,新客戶保費只需加$488即可享有「擋風玻璃保障計劃」,如受保汽車的擋風玻璃因意外而破損,可到指定維修中心免費更換(最高賠償金額為$3,000),並無需支付任何「自負額」,更不影響寶貴的 N.C.D. 無索償折扣,因此特別適合經常行走高速公路及路段較多貨車的車主。另外舊有客戶可選「加購保障」,只需另加數百元保費,便可享有24小時緊急拖車服務,以及10萬至20萬的個人意外保障,即是除了第三者之外,自己也得到保障。

網上報價續保服務

除了汽車保險外,快而保也有推出不同類型的保險產品,包括家居保險、外傭保險、旅遊保險、自願醫保、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等,一站式涵蓋起居、生活、出行等保險所需。當中大部份項目,包括汽車、電單車、港珠澳大橋、家傭、旅遊、自願醫保和家居保險,都已實行網上即時報價,方便投保者查詢和選購。快而保並計劃推出汽車保險網上續保服務,讓客戶更省時地得到保障。

https://bit.ly/3gqQKSG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