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718 Cayman GTS 4.0</BR>表面上易搞的棍波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Porsche 718 Cayman GTS 4.0
表面上易搞的棍波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6 May 2021

四汽缸turbo的Porsche 718 Cayman GTS下架,718 Cayman GTS 4.0上架。

 

重回六汽缸自然吸氣的懷抱不特止,而且先出棍波,之後再追加PDK版。雖然這部718 Cayman GTS 4.0擁有4公升引擎,馬力達到400匹級數,還多過入門Porsche 911 Carrera的385匹,亦雖然今次試車的是手排版,但卻是比想像中容易駕馭。電子式parking brake、降檔自動補油、死火後自動撻車等功能,再配合低扭不弱、車頭的高指向性和低重心,稍有棍波經驗的駕車者一樣處理得來,同時行車又意外地舒適。 以上一切的輕易乃屬表面,實質上出彎時細心留意這部718 Cayman GTS 4.0的儀錶警告燈,又或與PDK版的四汽缸Porsche 718 Cayman GTS比較一下車速,會發現……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