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 RZ High Performance</BR>真心要讚下豐田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Toyota GR Yaris RZ High Performance
真心要讚下豐田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May 2021

全世界都說Toyota GR Yaris很厲害好玩,香港也有不少人試過兼讚譽有加,遲到好過無到,TG終於借到這部車帶上大帽山認真試。

 

這部車的出現是因為Toyota Gazoo Racing的WRC賽事,街車版homologation變出了GR Yaris,短軸距、四驅、高視野……這些越野賽車的元素放在這部車之上,於曲折起伏的山路上居然相當有趣,動態及駕駛感的確與別不同,跟平日玩開的hot hatch有很明顯的分別。比起Supra,豐田這部GR Yaris才是GR牌頭的省招牌之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