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樂隊Hi Fi德 x Lexus ES</BR>發燒car audio吹水站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太極樂隊Hi Fi德 x Lexus ES
發燒car audio吹水站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Apr 2021

TopGear與太極樂隊結他手Hi Fi德一邊駕駛Lexus ES,一邊聆聽原廠Mark Levinson音響,探究一下發燒car audio的過去與今天。

 

以無線藍牙和Spotify等串流播放音樂會否嚴重失真?汽車音響最重要的就是低音夠強勁?Mark Levinson這個牌子有何典故?Hi Fi德會一一跟大家研究研究。 除此之外影片當然不少得將Lexus ES變成流動音樂空間,於車外車內進行天才表演環節。 太極樂隊樂迷、Lexus車迷、音響發燒友,這段片應合你口胃(或耳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