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SF90 Stradale</BR>1,000匹在香港好浪費?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Ferrari SF90 Stradale
1,000匹在香港好浪費?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2 Mar 2021

Ferrari SF90 Stradale是法拉利首部千匹街車,兼且是Ferrai第一部plug in hybrid插電混能車。

 

SF90 Stradale是首次設有純電行車模式的Ferrari,全電時移動車身的任務交給一對頭轆處理可謂聞所未聞。總之花臣多多,複雜非常。

無論如何,SF90 Stradale第一個焦點必然落在馬力。很多香港人一見到1,000匹這個數字又會獨發他們的神經,認為此馬力等同浪費,香港馬路連500匹也未必發揮得盡,影片會對此探討一下。

近年Tesla Model 3Porsche Taycan等EV不停挑戰超級跑車的加速力,油電混合的SF90靜止加速的一剎,會發生甚麼事?編輯在最後的畫面決定以扭曲的面容,告訴大家加速力的高低。 SF90很可能是法拉利未來的藍本,將來的超級跑車如果一律需要摩打協助,駕駛感會否太人工化,少了一點引擎車特色呢?本片會與大家一齊體驗。

意猶未盡的話,2021年3月號雜誌版會有SF90 Stradale更詳細的報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