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ty Turbo II & Motocompo</BR>本田勁改辣車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onda City Turbo II & Motocompo
本田勁改辣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9 Feb 2021

Honda第一部Type R誕生前十年,便出現了City Turbo和Turbo II(香港稱Honda Jazz)。

Honda一部以「80年代終極慳車」為任務的城市小車City,經Mugen無限創辦人一搞,變成了外號Bulldog老虎狗的小鋼炮City Turbo,馬力躍升近一倍,還有專屬的one-make比賽。更有創意的,是本田為City設計了像六神合體的微型電單車Motocompo,是一部可以完美安放在City行李箱的摺合式二衝程引擎微型電單車。Motocompo在今天已成為本田的經典,無論車價或相關配件,價格都一直上揚。我們今天就在九龍城鬧市試試這部比單車還要細小的電單車,亦會在郊區試試110匹City Turbo II這部小鋼炮。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