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ar Awards interview 2020<br/>Mercedes-Benz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EDITORS' PICK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Topgear Awards interview 2020
Mercedes-Benz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5 Jan 2021

SUV可謂近年最受歡迎的車型,平治在這車種的市場亦取得很好的銷售成績,可是運動型揭背車也一直有其捧場客。平治獨特而成功的A-Class,既有運動性、活力和激情,也重新定義了揭背車中的現代豪華感,其創新的車廂設計便是最好例子,另外它亦是首個引入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MBUX)多媒體系統的平治汽車。事實上,A-Class是很多元化的平治型號,能滿足不同顧客對揭背車的要求,自A 35 4MATIC獲得Hot Hatch of the Year,今年的A45 S 4MATIC+更勇奪大獎Car of the Year, A-Class的成功將能一直延續。
特別的也不限A-Class,GLB亦然。在GLB這級別的SUV中,它是平治首次提供第三排座椅、額外兩張獨立座位的新型號。既是SUV,也是七座位,而且有同級不常有的恆時四驅4MATIC系統,對於追求SUV駕駛樂趣,但同時要滿足載上六名乘客需求的用家,GLB定能令他們心滿意足。
回顧2020年,除了全新的E-Class和S-Class,有着嶄新設計和科技的A-Class和C-Class也是品牌旗下極受歡迎的型號。當然也不得不提及,平治首部量產的電動車EQC,滿足了大眾對高質素電動車的需求,成為市場的最佳選擇。
2021年,平治將在港續推出不同車款,包括更多的電動車款,會是EQV、EQA還是EQB嗎?暫時先賣個關子。同時更會加強品牌旗下汽車在數碼層面上的聯繫力,進一步擴展服務,提升品牌用家的客戶服務體驗,因為這是平治的首要任務。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