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ar Awards interview 2020<br/>Lamborghini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EDITORS' PICK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Topgear Awards interview 2020
Lamborghini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5 Jan 2021

在香港,SUV潮流如何影響傳統supercar或開篷超跑?
SUV無疑是現時香港汽車市場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而林寶堅尼的Urus便以超級SUV的姿態,打開了新的客戶群。Urus車主中,80%都是首次購買林寶堅尼的汽車,女性客戶約佔一成,正面影響是令更多人認識林寶堅尼這個品牌及旗下其他車款。當然,超跑仍擁有其他車型均不能取代的性能和魅力,無論是熱愛極致駕駛體驗的用家,或是稀有車款的收藏家,不同型號的超跑依然廣受車迷追捧。
Urus在香港推出一段日子,客戶有何反饋?
自從Urus在香港市場推出後,我們得到很多客人的正面反饋。作為世界首款超級SUV,客人都從中感受到林寶堅尼的獨特DNA,認為Urus是日常出行的不二之選。其高離地間距,加上車廂擁有極高的舒適度,很適合日常乘載家人和朋友,為他們提供良好的駕乘體驗。同時,它依然可以帶來超跑的刺激感,也擁有一定越野性能。客戶都認為Urus的極致性能、奢華感和日用性令他們有全新的體驗。
有趣的是,客戶對於顏色也有着不同喜好,從低調平和的顏色,到極具動感的林寶堅尼經典顏色都有人喜歡。所以林寶堅尼的Ad Personam高級個人化客製化專案服務,正好能幫助他們的座駕增強個人風格。
去年疫情對超跑銷情影響如何?
由於疫情影響,林寶堅尼在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的總部成為了首間暫停生產工作的意大利汽車公司。自3月起便暫停生產,並於5月4日恢復生產工作。儘管形勢嚴峻,林寶堅尼仍在2020年第一季度取得了理想成績,我們希望確保公司能夠迅速地重返行業領先地位,在全球經銷商恢復營業後,第一時間開始交付車輛。作為應對,林寶堅尼更於5月7日首次通過虛擬發佈會的形式發佈一款全新車型,對我們來說是一次新嘗試。
林寶堅尼2021年焦點新車有甚麼?今年香港方面有何大計?
焦點一定是2020年底推出的Huracán STO,這款車從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GT3 EVO賽車衍生而來,靈感來自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的賽車傳承。後輪驅動的Huracán STO,搭載640匹馬力自然吸氣式V10引擎,在6,500rpm時可輸出57.6kgm扭力,0-100km/h僅需3秒。Huracán STO的「心臟」擁有賽車般的激情,加上卓越的空氣動力學效率、大量應用輕量化材料、無所拘束的轉向和頂級的制動性能,來年絕對要留意Huracán STO登陸香港市場。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