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A45 S 4MATIC+</BR>Car of the Year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ercedes-AMG A45 S 4MATIC+
Car of the Year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Jan 2021

2020年編輯試過的所有新車之中,簡單一句,哪一部是最最最勁呢?

 

Mercedes-AMG A45 S 4MATIC+是也。 新A-Class幾年前出道,編輯認定它是全年最佳揭背,之後A35亮相,又被我們封為該年最佳hot hatch。到了2020,A45 S直情變成全年的最佳之選。
它不單是編輯所認定的全年最出色,引擎更加是全年所試過之最驚喜,而且A45 S也被我們封為全年最刺激的揭背車。一身掛上幾個徽章,怎麼不會是全是全佳汽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