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Ghost Extended</BR>七百萬豪車真的大不同?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Rolls-Royce Ghost Extended
七百萬豪車真的大不同?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Dec 2020

勞斯萊斯第二代Ghost終於有得試,究竟是否一如廠方所說,是目前最先進的Rolls-Royce呢?

 

新一代Rolls-Royce Ghost用上Phantom和Cullinan底盤,廠方強調全車煥然一新,跟上代一樣的只有經典雨傘和歡慶女神像。TopGear主持嘗試從看得見的造工與設備,以及其背後的理念與技術,看看這部價值不菲的勞斯萊斯跟其他豪華房車有何不同之處,又談談它的《The Best Car in the World》名譽是否實至名歸。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