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ento<br/>依然賣大包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Kia Sorento
依然賣大包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Dec 2020

向來好賣得的Sorento第四代現已到港,抵食夾大件的七座SUV市場從此多事。

第四代Kia Sorento早於今年初發表,現在終於來到香港,車價$288,000起。新款繼續有七座電油版和五座商用柴油版型號,同時新增電油六座版。新款設計同舊款相當不一樣,車身整體較以前圓潤修長,其中車頭虎鼻鬼面罩分別最大,老虎眼設計範圍更大更有氣勢。

新一代Sorento輪軸距加長35mm,車身比上代長了10mm(現在為4,810mm),闊度和高度都各自增加了10mm,理論上車廂空間更加闊落。除了外形改動,車廂都有不少特色值得一提,車內有12.3吋電子錶板和10.25吋中央touchscreen,中控台的垂直冷氣出風口也是新設計,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另今代新增全新的Terrain mode,配合四驅系統,可選取泥濘、雪地和沙地模式,住村屋打風落雨應可大派用場。

香港電油版分前驅Sorento V 2WD($328,000)、四驅Sorento GT($398,000)和四驅GT Platinum (6-Seater) ($398,000)三款,全部用2.5公升MPI引擎,馬力180匹,扭力23.7kgm,配6前速自動波箱。以往Sorento之所以好賣,主要原因是最入門版本也很齊料,今次繼續賣大包,V版本已包電尾門、行李架、皮櫈、前座電動調校及冷暖風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無線充電、中排冷氣、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後視泊車鏡頭等,加多$70,000買貴版就多了天窗、head-up display、Bose喇叭、盲點鏡頭和360全景泊車鏡頭等配備。

柴油版方面就有前驅Sorento Diesel V 2WD($288,000)和四驅Sorento Diesel GT($328,000)兩款,引擎用2.2公升柴油turbo,馬力202匹,扭力45.0kgm,配8前速雙離合器波箱,設備同汽油版一樣,V版一樣是平版,GT版就是頂級版。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