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方便又快捷<br/>一站式汽車護理服務 - Uncategorized - TopGear

ADVERTISEMENT

Uncategorized

專業、方便又快捷
一站式汽車護理服務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Nov 2020

出國自駕遊時大家或已親身體驗過外國油站的完善服務,各位車主又是否知道,香港的Shell油站除了提供入油同便利店服務之外,亦提供一站式的汽車護理服務?換油、洗車、甚至打蠟同鍍膜都做得到!以後去Shell油站入油之餘,不妨嘗試各種專業、方便又快捷的服務!

 

專業人手泡沫洗車 只需30分鐘

Shell今年開始引入人手泡沫洗車服務,由專業的洗車師傅仔細操刀,特別採用高壓水槍、濃厚泡沫清潔液、輪圈清潔劑,集中對付難洗的污跡。師傅會為汽車進行沖水、打泡、抹車、過水和抹乾等一系列標準程序。值得一提是30分鐘的手洗過程中,所用的專業清潔液為中性PH值,不易傷害車漆。另外,近年氣候變化令颱風及暴雨比以往頻密,車主亦可以加配全車玻璃基本防潑水處理服務,減少暴雨時水點於玻璃上的面積,以助行車維持良好視野。

電腦洗車

電腦洗車服務最適合忙碌的車主,只消10分鐘即令車身回復潔淨亮麗,清潔範圍連車底也照顧到。需知香港較常大雨,路面積水及沙泥日久會令車底藏有大量污垢,是車主DIY洗車時亦難以顧及的部分。小貼士是在閒日的非繁忙時間光顧,便可以更快享用到服務。

汽車護理

與疫情共存的情況下,車廂內櫳保持清潔確能令車主及家人更加安心,但由車主自行徹底清潔車廂實在不易。有見及此,Shell提供的汽車美容服務包括車身內外,其中Raze 180天光觸媒車廂抗菌服務能長效發揮殺菌效能,再配合冷氣出風口高溫消毒,車廂及地氈深層清潔,再為絲絨座椅深層除污,才能真正保持車廂衛生。
Shell 汽車護理服務同時打理車身,拋光、汽車鍍膜、深層水晶蠟護理以至軚軨深層清潔一應俱全,令汽車煥然一新。

 

換機油 價錢清晰透明

當汽車儀表板亮起「更換機油」的提示燈號,車主經常擔心同時需要更換不同消耗品、花費不必要費用。Shell油站的換油服務,最讓車主放心是明碼實價,各項收費清晰羅列於油站收費牌;Shell機油品質卓越,全球銷量連續12年全球銷量第一*,在機油市場的領導地位無庸置疑。換油過程只需30分鐘,換油師傅更會進行免費 10點汽車基本檢驗,提供專業的換油意見。

各位希望更快捷享用以上服務,減少等候時間,不妨網上預約:

http://bit.ly/3lKNrXD

*資料來源:Kline & Company「全球潤滑油工業競爭力情報 2007-2013」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