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Levante Trofeo</BR>何解有車尾活躍症?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何解有車尾活躍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Oct 2020

Maserati的Levante Trofeo擁有一副自MC12以來最強的瑪莎拉蒂引擎,590匹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3.9秒……

 

在香港能於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的SUV,不會超過十款車。Maserati Levante Trofeo心臟是源自法拉利的3.8公升V8 twin turbo引擎(編號F154),法拉利488Roma甚至新款F8 Tribute的引擎也是屬同一家族。今次試車的是Launch Edition,全球只有100部,香港只有三部。這款超級SUV與其他同級車如林寶堅尼Urus、GLE 63S等有何分別?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