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3 Sportback<br/>300匹小車又一選擇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Audi S3 Sportback
300匹小車又一選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Aug 2020

Audi的310匹hot hatch S3終於回歸,拍埋平治AMG A35和BMW M135i又如何比較?

 

以往只有Porsche 911BMW M3之類才可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現在一副小小的2.0公升turbo都做得到。Audi發表新一代S3 Sportback和S3 Sedan,採用2.0公升直四turbo引擎,有主動式活瓣系統AVS,有助提升燃燒效率,馬力310匹,扭力40.8kgm,配7速S tronic波箱和quattro四驅,0-100km/h加速4.8秒完成,同BMW M135i一樣,但就慢過Mercedes-AMG A35 0.1秒,極速為電子限速250km/h。

新S3 Sportback車長4.34米(+3cm),S3 Sedan 4.50米(+4cm),闊度一樣是1.82米,輪軸距2.64米,官方表示膊頭空間有改善。S3比A3車身降低15mm,懸掛經過重新調校,配前後通風碟和18吋輪圈。外形上跟A3的不同之處包括菱形圖案Singleframe鬼面罩、黑色側鏡蓋、更低的分流器、更霸氣的尾擾流和四出尾喉,房車則有黑色鴨尾。比較特別的還有日行燈,用15組LED燈組成,其中10組形成兩條直線,幾有型。車廂方面亮點有新波棍、S章平底軚盤、新跑櫈(用環保膠樽製成),以及鋁或碳纖維飾邊,標準的電子錶板10.25吋,可增至12.3吋的virtual cockpit,而中央螢幕就是10.1吋,配最新的MIB 3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車將在8月於歐洲推出,10月交車,車價€46,302.53起,初推出是限量的Edition One,車身配Python Yellow或Tango Red及19吋輪圈和Nappa皮櫈。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