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BR>有型不再?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Land Rover Defender
有型不再?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7 Aug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在香港的存在價值少不得要夠型,今次親眼見到新版本,會是真人靚過上鏡,還是剛剛相反地新不如舊?

 

遠觀時的整體車身比例,似乎不算極具特色,但再行近一點點,以及打開車門再坐入車廂,原來Land Rover Defender別樹一格的細節足以令觀眾嘩嘩聲,並不是同廠Land Rover其他車型的倒模,反而每個細位很明顯落足苦功去修飾打磨再修飾打磨,難得呀。 雖然還未有得試車,但Land Rover Defender當場可供玩味的細節位已經不少,設計上可以說是2020年編輯所見過最別開生面的型號。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