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B vs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BR>正面對抽邊個贏?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ercedes-Benz GLB vs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正面對抽邊個贏?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9 Jun 2020

七座SUV平治GLB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直接對拼,誰勝誰負?

 

七座SUV多人買已不用多講,市面上選擇亦愈來愈多,五十萬左右的中價貨,現時香港居然只有Mercedes-Benz GLB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其實還有Mazda CX-9,不過定位和尺寸不太相同)。兩部車都是premium brand、價錢不太離地、2.0 turbo引擎、200匹左右、四驅、車長4.6米左右……硬拼味道濃厚。到底是GLB遲來先上岸,還是DS有口皆碑頂得住呢?還是要同場一拼才有眉目。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