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20 N<br/>測試車雪地現身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Hyundai i20 N
測試車雪地現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May 2020

Ford Fiesta ST和Toyota GR Yaris等高性能揭背請注意,勁敵Hyundai i20 N快要登場。

近日Hyundai官網出現了i20 N原型車在雪地測試的照片,不過車輛穿上了偽裝,所以未能清楚看到車身線條,只能見到專屬輪圈及特別造形的睹後鏡。外國傳媒估計i20 N會用1.6公升四汽缸turbo引擎,馬力200匹左右,與Ford Fiesta ST(200匹)和Toyota GR Yaris(272匹)等相若。而波箱很大機會標準配6前速手波,或能選配8前速DCT波箱,即早前廠方宣布用於Veloster N的那副DCT。負責測試i20 N原型車的車手是Thierry Neuville,他是Hyundai拉力賽車隊的車手,開i20拉力賽戰車。他透露i20 N的操控很精準和容易駕駛,引擎性能及聲音也很出色。

近年Hyundai積極發展高性能N車款,除了到港發售的i30 Ni30 Fastback N,另有Veloster N,廠方亦正在研發Kona N,加上這部i20 N,Hyundai將同時提供五款高性能汽車,可見車廠的野心確實不少。

Toyota GR Yaris用1.6公升三汽缸turbo引擎,馬力272匹,扭力37.7kgm。
Ford Fiesta ST用1.5公升三汽缸turbo引擎,馬力200匹,扭力29.6kgm。
標準版Hyundai i 2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