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arrier<br/>成部Lexus咁款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Harrier
成部Lexus咁款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Apr 2020

Toyota新一代Harrier在豪華感上直逼Lexus NX,是想以下犯上嗎?

第四代Toyota Harrier外觀與上代沒有大分別,整體型態相差不大,主要分別來自更硬淨的車身線條及較修長的頭尾燈設計。標準配19吋輪圈,車身顏色可選擇具自我修復功能的黑色,能修補細小花痕。Harrier定位比RAV4高一級,因此車廂用料較豪華,中控台和門邊用了不少皮革物料,且配12.3吋輕觸式熒幕。

   

第一代和第二代的Harrier與當時Lexus RX是孖生兄弟,外觀基本上沒有分別,底盤是一模一樣的。第三代則用第四代RAV4及第一代NX的底盤,而新一代與今代 RAV4共用相同的TNGA底盤。動力規格有兩款,入門版用2.0公升四汽缸引擎,配CVT波箱,馬力171,扭力21.1kgm,分前驅和四驅兩個版本。高級版用2.5公升直四hybrid引擎,引擎馬力178,扭力22.5kgm,摩打馬力120匹,扭力20.6kgm,也有前驅及四驅兩個版本。

第一代Toyota Harrier
第二代Toyota Harrier
第三代Toyota Harrier

第四代Harrier標準配備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其中的PCS (Pre-collision Safety)系統能針對白天的行人、騎單車人士及夜間行人進行偵測。另外車內亦可選配電子睹後鏡。新車預計20206月在日本巿場發售。

Toyota Harrier 2.0規格
引擎:1,986c.c. 直四
馬力:171/6,600rpm
扭力:21.1kgm/4,800rpm
傳動:輪驅動/四輪驅動Direct Shift-CVT
重量:1,620kg (輪驅動/1,680kg (四輪驅動
體積:4,740 x 1,855 x 1,660mm

Toyota Harrier 2.5 Hybrid規格
引擎:2,487c.c. 直四
引擎馬力:178/5,700rpm
引擎扭力:22.5kgm/3,600-5,200rpm
摩打馬力:120匹
摩打扭力:20.6kgm
傳動:輪驅動/四輪驅動E-CVT
重量:1,710kg (輪驅動/1,770kg (四輪驅動
體積:4,740 x 1,855 x 1,660mm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