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Elva</BR>拜會麥記最輕街車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cLaren Elva
拜會麥記最輕街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Apr 2020

McLaren Elva發表了一段時間,show car終於在前陣子來到香港,TG當然要拜會一下。

 

McLaren Elva與SennaSpeedtail同屬Ultimate Series,採用4.0公升V8 twin turbo,馬力815匹,比同類別的Ferrari Monza(810匹)和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700匹)都要高,扭力81.6kgm,0-100km/h可於3秒內完成。Elva是廠方第一部open cockpit街車,亦是它們最輕的街車。

留意返,這車只是樣版車,沒有引擎的,全球只有兩部,似乎比限量249部的真車更矜貴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