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X</BR>對手不是Urus?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ston Martin DBX
對手不是Urus?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5 Mar 2020

SUV大行其道,不少沒有出開SUV的車廠都推出SUV應市,如今Aston Martin亦有DBX來分一杯羹。

 

Aston Martin DBX用了全新鋁合金底盤,是專為SUV打造的,車身也用鋁合金,降低車重對性能方面的影響。引擎用DB11和Vantage那副AMG 4.0公升V8 twin turbo,有550匹馬力及71.4kgm扭力,配九前速波箱和四驅系統,0-100km/h 4.5秒,最高時速291km/h。Aston Martin DBX已經到了香港,車價$2,980,000,等TG同大家率先睇睇。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