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 Mono<br/>新一代更顛狂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AC Mono
新一代更顛狂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3 Mar 2020

BAC Mono第二代剛剛推出,看起來跟舊款似沒太大分別,然而……

新一代BAC Mono比第一代Mono更低矮了25mm,車身長了25mm,再細心地看的話,便會發覺新車有一些微細的空氣動力學設計的改動,例如車側的入氣口和更大的尾翼。不過,更重要的改動係用了turbo引擎,由Mountune提供的2.3公升四汽缸引擎,現在可以輸出332匹馬力和40.8kgm扭力(舊款係2.5公升四汽缸自然吸氣引擎,馬力305匹,扭力31.4kgm),換言之,車身重雖然依舊是570kg,但重量馬力比例進一步提升,達到582匹/噸,數值上比Ferrari Enzo、Bugatti Veyron或McLaren F1都要更高。至於0-100km/h加速,新車需時2.7秒,比舊款快0.1秒,極速則跟舊款同樣是274km/h。

今代Mono已經符合最新的歐洲廢氣法例要求,即可以合法地在馬路上駕駛。在英國,它的售價£165,950,折算為$165萬多港元。

重溫TopGear香港實試第一代BAC Mono:

TopGear YouTube頻道:https://goo.gl/R5RU1g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