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Driving Academy</BR>賽道見真章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MG Driving Academy
賽道見真章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8 Feb 2020

AMG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舉辦各種駕駛體驗活動,今次編輯參加了台中的AMG Driving Academy的女性限定場次。

 

AMG Driving Academy入門級Performance Training課程,駕駛練習包括過彎、煞車、越野和扭樽等,當然不少我去賽道跑,教練會不斷提點線位與操控技巧,日常駕駛也用得着。供試駕的車款例如有Mercedes-AMG A35、CLA 45、E 63和AMG GT等,最後還可以坐教練的race taxi(當日更有機會坐Bernd Schneider手車),感受真正高手的極限駕駛。個人認為同團清一色女性感覺相當特別(尤其是車媒行家多數是男性),最大好處是讓女性拋開包袱,的確較舒服自在,而沒有男生在旁也就少點壓力,飆車會盡興一點。希望未來有更多以女性為主題的新體驗,讓熱愛汽車的女性都能享受賽道駕駛的樂趣。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