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br/>你要低調定輕量?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Honda Civic Type R
你要低調定輕量?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0 Feb 2020

給你兩個選擇:要不放棄尾翼玩低調,要不惡形惡相但沒有收音機和冷氣。

Honda Civic Type R推出兩個新版本:Civic Type R Sport Line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先講Sport Line,即灰色的那一部,暫時得歐洲有份,簡單講就是低調版……似乎仲低調過Civic Si。最明顯的分別就是超不起眼的尾翼,以及胎軨用19吋而非20吋,其米芝蓮Pilot Sport 4S有特製軟胎壁。擾流同裙腳不是經典Type R的紅色飾邊,而是灰色。原本大家熟悉的紅色桶櫈換成黑色配紅灰縫線。更關鍵的是,由於車廂用上更多隔音和吸震物料,連地毯用料都厚了,所以行車會寧靜和高級一點。留意返,動力上是沒有tune低的,依然用返2.0公升四汽缸turbo,馬力維持320匹,0-100km/h加速5.7秒。



然後論到黃到金的Limited Edition,據知歐洲有100部,美國有600部。以歐洲版來講,由於這部偷輕版專為終日流連賽道的極端熱血人士而設,車內不設隔音設備、冷氣和螢幕,得出結果是比普通版輕47kg。動力一樣沒有變,但操控有所升級,例如用上輕量BBS鍛造輪圈和米芝蓮Pilot Sport Cup 2,改裝了懸掛。雖然是track-focused的戰車,但本田決定keep返後座,仲話「不似其他品牌的賽道高性能揭背跑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