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EDITORS' PICK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Mercedes-Benz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Jan 2020

「我們共推出了十三款不同性能的車系,成功地拓展高性能汽車的市場。」

Mercedes-Benz Hong Kong市場推廣及公關部門總監
Peter Larko

 

車壇霸主  平治憑AMG系列稱王

2019可謂平治的豐收年,品牌的AMG車系同時打破了多項銷售紀錄,在英國和日本等地愈見普及,甚至錄得11.8%的增長。難怪憑藉該系列的G63和A35 4MATIC及引擎M256,勇奪了我們三項年度大獎,說明無論車款還是硬件研發,品牌實力依舊非凡。
就性能而言,AMG系列在A-Class揭背車市場中鶴立雞群。全新研發的2公升渦輪增壓四汽缸turbo引擎,雖然結構較為複雜,但有效提升效率,無論公路飛馳還是日常使用,都能交出合理的舒適和高級感,讓駕駛體驗一再提升。
一如我們早在半年前報導,平治以價格親民的入門級AMG A35 4MATIC補足了中等馬力的揭背車空缺,豐富了AMG系列,為新手買家提供選擇。品牌認同滿足不同買家需要是系列成功的關鍵,更補充道:「我們共推出了十三款不同性能的車系,成功地拓展高性能汽車的市場。」
基於今年市場對平治SUV和compact car的熱愛和需要,品牌將會推出全新compact SUV車款GLB。為使更多不同需要買家受惠,除了市面上現有的7款compact car,全新GLB不僅集兩者成功要素之大成,更將有更多前所未見的元素。作為多用途SUV,GLB的空間感十足,更是品牌第一款同類型七座位汽車。配上品牌這些年來不斷改進、研發的引擎和安全系統,相信車款將擄獲更多車迷的心,絕對值得期待。
如果對於平治的車款有興趣,不妨一到柴灣的品牌陳列室參觀。那裏雲集愈20款型號,買家可以親身感受車款設計,並在一旁寧靜的咖啡店細意思考自己所需。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