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EDITORS' PICK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Hyundai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Jan 2020

「盼望透過引入更多N車款,令更多客戶能夠接觸到韓國高性能車,更願意去深入了解韓國車的進步和變化。」

現代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
劉佳鳴

Hyundai在2019年的表現,相當積極進取。由年初的跨界別電動車Kona Electric,接着是高性能揭背車i30 N,以及全新七人家庭SUV Santa Fe,將現代汽車一系列不同類型的新款私家車帶到香港。由於產品有全新款及新一代車款,均比以往的規格改良了很多,讓用家對品牌感覺耳目一新。
i30 N的出現,改變了香港車主對韓國高性能車的看法。現代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劉佳鳴指:「i30 N能夠帶領韓國車進入一個以往從未踏足的領域,亦盼望透過引入更多N車款,令更多客戶能夠接觸到韓國高性能車,更願意去深入了解韓國車的進步和變化,從而更願意去接受韓國車。」
這部由Hyundai N高性能部門製作的揭背車,前置前驅佈局,使用2.0公升直四turbo引擎,馬力達到275匹,性能數字有能力挑戰其他hot hatch的作品。它最大的成就是將傳統的配套精準地活化,包括頭轆的電子控制差速效力驚人,彎外與彎內車輪左右兩端的力量上落調配精密快速;軚盤的操控選項多,左面有Drive mode掣輪流轉換Eco、Normal、Sport mode,右面是N mode掣,一按即把功力推到最盡,又可用作個人設定檔,引擎、補油、e-LSD、排氣聲、懸掛等一應俱備。
據悉,廠方正在不斷研發更多的N車系,並陸續將新型號車款引進香港。2020年打響頭炮的,是去年剛登場的i30 N Fastback版本,亦即是i30 Fastback N。車款同樣採用2.0T引擎,只有六前速棍波,但擁有更大的尾箱及更流線型的車體,比揭背版有更成熟的美感,叫人期待。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