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EDITORS' PICK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Audi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Jan 2020

「能夠從中脫穎而出絕非簡單的事情,更重要是肯定了Audi多年來於Q系汽車的努力和實力。」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
郝龍德先生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郝龍德先生對於在2019年引入全新第二代Audi Q3於本地大受歡迎,同時奪得了《TopGear極速誌》的Compact SUV of the Year感到相當興奮,因為小型SUV在香港、以至全球的市佔率愈來愈高,各大車廠之間的競爭演變得十分激烈,能夠從中脫穎而出絕非簡單的事情,更重要是肯定了Audi多年來於Q系汽車的努力和實力。話雖如此,其實他對今代Audi Q3早已抱有很大信心,一來這種尺碼的SUV十分適合香港這個繁忙的都市,二來新款Audi Q3無論在外形、乘坐空間、置物間隔、車廂設計、行車質素、駕駛性能以至油耗表現均比上一代大大提升,全面地進化至另一個層次,加上導入了Audi旗下各項最新的設備和科技,以他多年的經驗判斷,這部車在香港必然會非常受落。
據郝龍德先生表示,SUV車款佔了它們整個陣形超過三分之一,重要程度也一直在提高,因此Audi必須有周詳的計劃以應付市場的需要及期望。於2019年,他們先行引入Q3 35 TFSI及Q3 45 TFSI quattro兩個型號,接下來去到2020年,另一款更注重型格和品味的Q3 Sportback也會緊接登場。這個全新車系為Audi帶來了另一種可能性,希望本地客人會欣賞這次嘗試。至於着迷於高性能汽車的,今年Audi也為它們準備了頂級型號RS Q3以及RS Q3 Sportback,兩者的直列式五汽缸引擎均達至400匹馬力,兼備最成熟的quattro四驅系統,集時尚賣相、設計科技和強勁性能於一身,郝龍德先生對此車抱有特別大的期望,亦相信有能力一次過滿足客人各種要求。更令人興奮的是,他表示今年的驚喜陸續有來,因為除了剛剛提到的兩款高性能SUV,Audi Sport其餘全線RS型號均被安排了於2020年輪流抵港,包括旗艦車款RS Q8、大幅升級的RS 7 Sportback和RS 6 Avant、經過改款周期的RS 5 Coupe、RS 5 Sportback以及RS 4 Avant等,是Audi史上第一次於同年間更新所有RS型號,所以對郝龍德先生來說2020年可說是「RS之年」。他表示香港客人非常熱衷於高性能汽車,以Audi Hong Kong為例,RS型號的銷售比率於亞洲地區數一數二,因此今年將會十分精彩。
最後郝龍德先生也提及了新興的電動汽車業,他們的首部電動車Audi e-tron會在今年初交付給客人,而第二部電動車Audi e-tron Sportback也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登場,為本地電動車市場提供多一個高質素的選擇。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