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br/>棍波辣版現真身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GR Yaris
棍波辣版現真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0 Jan 2020

很少有日本車會讓人如此期待,Toyota GR Yaris便是其中一部。

Toyota在日本東京改裝車展展示了GR Yaris。與普通版Yaris其中一個最大分別是,此車用了三門四座位設計,而非普通版的五門五座。引擎是代號G16E-GTS的1.6公升直三turbo,馬力272匹,是現時市場上馬大最大的三氣缸引擎,扭力有37.7kgm。另外有全新研發的四輪驅動系統,名為「GR-FOUR」,廠方稱這是一套sports 4WD,可以根據路面情況進行精細的動力分配。引擎蓋、車門、尾門用鋁合金,車頂用碳纖維強化的塑膠製成,令車重只有1,280kg。你有幾何聽過一部Toyota會用這些材料做車身?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此車會用6速手波,對手波迷來說真的是福音。

Toyota sports AWD的發展史

Toyota GR Yaris會在2020年夏季推出,有RZ First Edition及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兩款特別車型,頭尾泵把、鬼面罩、車尾擾流變成啞黑色,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前後各有Torsen LSD及啞黑BBS鍛造鋁合金軨。Toyota GR Yaris RZ First Edition和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的日本售價分別是396萬円及456萬円。

 

Toyota GR Yaris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規格
引擎:1,618c.c. 直三turbo
馬力:272匹/??rpm 
扭力:37.7kgm/?rpm 
傳動:四輪驅動 6速手波 
重量:1,280kg 
體積:3,995 x 1,805 x 1,460mm    
售價:$3,960,000円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