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Electric<br/>100%-0%停電挑戰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yundai Kona Electric
100%-0%停電挑戰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7 Dec 2019

今次TopGear用Hyundai Kona Electric,以馬拉松式接力由100%一口氣行到0%,看看中途會發生甚麼事。

Hyundai Kona Electric標準在WLTP計算方式之下,續航距離為312公里,在香港的現實環境下可以走多遠?前驅的Kona Electric能否應付1:6的超超超斜路面?於巿區與郊區行車,其電力消耗會否一如內然燃機引擎,油耗分分鐘相差多達一倍?當電動車電力完全消耗之前的一刻,會否有甚麼跡象?最後TopGear編輯面對一0%電力的拋錨Kona Electric如何解救?

Hyundai Kona Electric規格
電池:39.2kWh
馬力:136匹
扭力:40.3kgm
傳動:前輪驅動 單速減速齒輪
0-100km/h:9.7秒
極速:155km/h
體積:4,180 x 1,800 x 1,570mm
續航距離:312km
售價:$338,800(一換一$279,314)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