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J Cruiser<br/>有望2020年推出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TJ Cruiser
有望2020年推出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9 Dec 2019

日本傳媒收到風,Toyota TJ Cruiser會在2020年推出。

Toyota曾經在2017年東京車展上展示過一部名為TJ Cruiser的概念車,不少汽車傳媒估計這是FJ Cruiser的後繼車,但卻一直等不到消息。不過近日有日本媒體收到風,Toyota有機會在2020年推出TJ Cruiser量產版。

TJ Cruiser概念車看起來好像很大部,但實際車長只有4,300mm,比Toyota C-HR還要短,應該是因為其方正外型帶來了錯覺。車廂為4座位設定,可扳下副駕駛座和第二排座位擺放長型貨物。據日本傳媒所知,量產版會變成更實用的5座位,甚至會有7座版本供應。另外概念車上的單邊趟門亦會改成雙趟門或者普通車門。底盤幾肯定會是TNGA。動力方面,預計會用2.5公升Dynamic Force自然吸氣引擎,配 8 前速自動波箱,另外有hybrid版本。可能採用Toyota RAV4的四輪驅動系統,並會有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