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車Game<br/>《Hard Drivin’》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那些年的車Game
《Hard Drivin’》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7 Nov 2019

Hard Drivin’是最早期的3D遊戲之一,玩法上都幾破格,例如凌空動作和極力子踏板。

比賽開始時,玩家可選兩條路線,盡油直走會上高速,轉右則是特技路線,後者包含了飛jump和鑊形彎。選擇特技路線的話,玩家基本上會超緊張,要不在時限內通過關卡,要不失手飛出街。若是後者,屏幕上會出現玻璃爆裂的畫面,繼而短暫重播你的壯舉,爆炸場面簡直好像整部車塞滿塑膠炸藥。

在大部分街機賽車遊戲仍然用2D畫面製造刺激場面的時代,要掌握Hard Drivin’那種經常需要大動作飄過路面的技巧確有一定難度。圈速夠快的話,你甚至可以在單圈追逐賽挑戰Phantom Photon。若能擊敗這部有影無實的鬼影車,你就可以在榜上留名,成為其他玩家挑戰的高手。

Hard Drivin’還有一招獨門絕技,就是用四四方方的大貨車表演360度大回環特技,劇力萬鈞的場面通常以玩家一口氣衝至中途之際功虧一簣收場。以上一切,皆來自一個在互聯網問世之前一年推出的遊戲,厲害厲害。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