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br/>終極版本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終極版本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Nov 2019

嫌Mini John Cooper Works未夠辣的話,這個GP版本或許能滿足你。

從外型已經感覺到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散發着陣陣辣味,特別是輪拱位置的碳纖維擾流板及巨型尾翼,辣味十足,加上前後泵把等地方的外型都有所改良,因此很難誤認這車為普通JCW。至於車廂變化就不大,主要改動是副駕駛座前的飾版換了3D print出來的貨色,上面有2020字樣,門檻和頭枕下方等都有專屬GP字樣。用了Cooper SE的電子錶板,另外後座亦拆除了,因為要裝防滾桿。引擎用BMW M135i那副2.0公升四缸turbo,馬力306匹,扭力45.9kgm,波箱也一樣是8前速Steptronic,不過就沒有跟M135i那樣用四驅,而是用前驅,0-100km/h 5.2秒,極速265km/h。車身離地距比普通JCW低10mm,懸掛經特別改良,換了新彈簧和軸承,可以有更大的傾角度和更好的支撐力。GP版有一個GP mode,按下之後可提高引擎及煞車極限,行車穩定系統亦只會在最後關頭才出手相助。

Mini John Cooper Work GP限量三千部,每部45,000歐元,預計2020年3月上市。如果你對這車有興趣,廠方話現在可以落訂啦。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規格
引擎:1,998c.c.直四turbo 
馬力:306匹/5,000-6,250rpm
扭力:45.9kgm/1,750-4,500rpm 
傳動:前輪驅動 8速Steptronic Sport 
0-100km/h:5.2秒
極速:265km/h 
售價:€45,00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