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Plaid<br/>比Ludicrous更強?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Tesla Plaid
比Ludicrous更強?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Nov 2019

大家都知道Tesla有個加速超強的「發癲模式」叫Ludicrous,但Elon Musk好明顯不夠喉,最近還確認將推出更強勁的Plaid……究竟有幾勁先?

先交代少少故事背景:自從保時捷宣佈Taycan Turbo打破了紐布靈的圈速,Elon Musk就突然說有部Tesla Model S Plaid,仲二話不說帶它落紐布靈跑圈,又在Laguna Seca賽道破紀錄成為最快的四門車,而該車據說用上新的Plaid powertrain,有三個摩打(兩後一前),並是新的chassis prototype。

 

Musk表示,Tesla將在Model S、Model X和新的Roadster推出Plaid powertrain,距量產約一年,但Model 3Model Y則無份,他又說定價會比現有的車貴,但就平過其他對手。

據Elon Musk本人表示,唯一比Ludicrous強的就是Plaid。

早兩日,Musk又再一次發功,指Tesla會為Model S和Model X推出更大容量的電池,配合下年的Plaid版本,電池組將比現時Long Range的100kWh更大。Musk之前曾經講過Model S和Model X平台只支援最大120kWh電池組,所以估計很有可能是120kWh,即續航距離達600km有多。

Tesla Model S可以有幾勁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