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br/>有機會以純電姿態復活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Hummer
有機會以純電姿態復活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Oct 2019

原來電動才是出路。

路透社近日放風,GM計劃讓本已壽終正寢的Hummer以電動車身份重生。Hummer這類美式豪華SUV一向高頭大馬,粗獷味濃,只是油耗都幾高,以V8引擎版H3為例,耗油量為17L/100km,在廢排愈來愈嚴格的時代下,確實難以生存,更曾傳出中國騰中重工有意收購這品牌,但最後不了了之(好彩),最終於2010年停產。隨著近年電動科技愈趨成熟,Hummer用純電的確是一條復活之路。

新車有機會在底特律的廠房生產,預計2021年開始量產。首先會推出全新純電pickup,然後2022年推出性能較高的版本,2023年再推電動SUV。消息指GM會為Hummer的重生計劃投入30億美元資金。現時pickup的車名尚未訂立,只知廠方代號為Project O。

Hummer重生實屬好事,如果有右軚版本就更好⋯⋯

H1
H2
H3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