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 & V60</BR>房車旅行車點揀好?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Volvo S60 & V60
房車旅行車點揀好?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Oct 2019

Volvo今年底前一口氣推出Volvo S60以及Volvo V60,一部房車一部旅行車,由車長到重量都相當接近,要從中二選一究竟要考慮甚麼因素呢?

Volvo S60及Volvo V60的T5版本均用2.0公升直四turbo引擎,相同調校之下馬力輸出250匹,扭力則有35.7kgm,兩者的0-100km/h加速只是相差0.2秒,以Volvo S60房車稍微秤先,不過論載物空間,Volvo V60又比較優勝。從來旅行車都以實用勝見稱,但操控上受制於車尾的重量,會被房車比下去,但近年造車技術愈來愈精細,好些房車及旅行車組合之間的操控落差已比以往細很多,到底Volvo S60及Volvo V60這一對姊妹的表現又如何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