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TCR<br/>下一部是Mazdaspeed3?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azda3 TCR
下一部是Mazdaspeed3?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Oct 2019

萬事得推出落場專用的Mazda3 TCR,但計我話,大家最想要的還是Mazdaspeed3街車……

萬事得總算造了一部加辣版的Mazda3,可惜它不是一部量產的街車,而是TCR賽車版本,即全車必須跟足TCR的規格,像之前的Volkswagen GTI TCR和Hyundai i30 N TCR一樣。Mazda3 TCR採用2.0直四turbo引擎,輸出350匹馬力,配6速paddle shift sequential波箱,由生產Global Mazda MX-5 Cup賽車的Long Road Racing研發和支援。造型上保留普通2019 Mazda3 hatchback的特色,但車身調低了,並加入大量空氣動力學的設計,包括擾流板、裙腳和特大尾翼。Mazda3 TCR將出戰2020 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第一場賽事是2020年1月26日Daytona Rolex 24的四小時Endurance Challenge。大家當然好希望這部車是hot hatch版Mazda3的預告,不過萬事得當然例牌未置可否。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