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 / Subaru BRZ<br/>確認有下一代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oyota 86 / Subaru BRZ
確認有下一代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Sep 2019

除咗86/BRZ嘅新聞之外,仲有其他大消息。

豐田與富士正式宣布合作研發新一代Toyota 86 / Subaru BRZ。新車將繼續追求driving enjoyment,估計多數維持後輪驅動。關於此車的詳細資料還未公開,只有傳聞下代86的操控會比Supra優勝,始終時間尚早,各位車迷請耐心等待。

另有一個大消息,就是兩間車廠會共同開發一款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結合豐田的電氣化科技和富士的四輪驅動系統。豐田過往不常投放太多資源去研發精密的四驅系統,即使有,都是用於賽車之上。那邊廂富士的電氣化發展不如豐田般成熟。因此新車同時集兩家大成,嗯,值得期待。

豐田也決定增加富士的持股比例,由現時16.83%增至最少20%,同時富士也將持有豐田的股份,加上雙方決定攜手合作發展自動駕駛科技,富士汽車也會更廣泛地應用豐田的混能系統,彼此合作關係從此變得更牢固。

但願這些合作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多好車吧。

下代豐田86傳閒好揸過Supra。

唔知豐田Prius加咗富士嘅四驅之後會變成點呢?
如果富士WRX STI用咗豐田嘅hybrid系統之後唔知會點。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