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br/>下代變中置引擎定純電好?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Jaguar F-Type
下代變中置引擎定純電好?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5 Sep 2019

外國車媒收到風,Jaguar考慮將下代F-Type變中置引擎,甚至全電動,而外形會參考C-X75。

不過要令這個想法成真似乎有點難度,事關Jaguar現時資金短缺,有沒有足夠財力研發中置或純電跑車的底盤都成問題。

但又不是無可能,因為Jaguar與BMW早前宣布共同開發電動科技,且有傳寶馬希望將下代BMW i8變純電,假如雙方合作,各自的研製成本可以大幅降低。又有傳Jaguar未來將用BMW引擎(對,真的很多傳聞),大家記得i8是用中置引擎嗎?做不了純電,一起做中置跑車也好吧……

只是這就會讓Jaguar回到從前用別廠引擎的情況(以前用Ford),難得近年才擁有自家製的動力心臟,如果可以用返自己嘢就好啦。

2010年首度對外展出的C-X75,廠方於2012年決定終止研發。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