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Spyder Performance</BR>可能是最後的NA V10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udi R8 Spyder Performance
可能是最後的NA V10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0 Sep 2019

今次去德國試改款後的Audi R8 Spyder Performance,真的有點感慨,因為將來可能再無大公升自然吸氣V10引擎。

當各家車廠造超級跑車都在追求七百八百匹,R8的重點在於它是碩果僅存的自然吸氣引擎,畢竟現在大家都用turbo。單講性能,這部車升級版馬力不到七百匹,但它那與別不同的聲音,以及綿長而韌力充足的力量,真的只有NA引擎才做到。事實上,2006年推出R8之後已有十幾年,大致上它的轉變不算大,改款後外觀多了菱角,引擎馬力提升了點點,但也談不上翻天覆地。對於市場上的所謂超級跑車,是否電動車才是出路?而R8這類小眾的型號,混能又是否出路?

Audi R8 Spyder Performance規格
引擎:5.204c.c. V10
馬力:620匹
扭力:59.2kgm
傳動:四輪驅動 7前速S tronic
0-100km/h:3.2秒
極速:329km/h
售價:$3,680,00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