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man / Boxster</BR>下代變純電?!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Porsche Cayman / Boxster
下代變純電?!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8 Sep 2019

不單如此,更多純電保時捷將會大舉進軍各大陳列室。

英國TG的同事剛與保時捷董事會副主席Lutz Meschke會面,交談中得知下代Porsche CaymanBoxster將會用純電力兼四輪驅動。廠方認為現正合適時間把產品逐漸電動化,預定2022年推出純電版本的Macan(汽油和柴油版將繼續服務巿民),將建基於與奧迪一同研發的全新PPE電動車底盤,這底盤亦可能應用在下代CaymanBoxster。不過有消息指汽油版仍會與純電版一起發售二至三年。

Meschke又透露未來的CayennePanamera也會相繼變成全電動。那麼911呢?他承認把如此標誌性的車款變成全電動是很艱難的舉動,因為會令不少忠實顧客和粉絲崩潰,所以水平對向引擎的911,由CarreraGT2 RS,短期內都不會有純電版本出現,各位車迷可以暫時放心。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