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得下月將推新電車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萬事得下月將推新電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7 Sep 2019

萬事得將於東京車展推出旗下第一部純電車,暫時未知是crossover還是小揭背。

萬事得向外媒Automotive News透露將於10月的東京車展發表全新純電車。以我們所知,萬事得一直都在研發新款電動車,早前就被拍到一部印有「Mazda e-TPV」的CX-30原型車在做測試,該車配35.5kWh電池組和140匹電動摩打,不過不肯定新車會否配這套電力系統。據萬事得所講,下月推出的新車將是「全新型號」,而非根據現有型號打造的電動版本,至於是甚麼車型和規格就統統未知。睇返目前的新車趨勢,估計新車都是crossover或是小揭背……還有,我好期待看魂動設計理念如何套用在電動車身上啦。

萬事得將於東京車展推出旗下第一部純電車,暫時未知是crossover還是小揭背。

早前萬事得的「Mazda e-TPV」原型車在進行測試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