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br/>新一代有棍波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MW M3
新一代有棍波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Sep 2019

寶馬M的老總向TG透露,下一代BMW M3和M4將繼續標準配備棍波。好嘢!

如果照新款BMW X3 M和X4 M的情況去睇,新M3和M4馬力超過五百匹一點也不出奇。BMW M的老總Markus Flasch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向TG英國同事確認,下一代的重點車款將繼續採用新X3 M和X4 M的直六引擎。他表示,這副S58引擎將會是M3和M4的基礎。它是寶馬史上最強的直六引擎,本身已經有510匹馬力,但仍然未發揮其最強潛力。他說:「我們沒理由把棍波波箱放到SUV中,但我們會繼續為M3和M4提供棍波。它佔銷量的百分比很少,但這正是我們與其他競爭者的分別……這並不是人人都做得到。」言即雙離合器自動波配轉波撥片依然是option,亦是大部分市場的首選。「棍波波箱玩完了。當然,依然有Porsche 911 GT3和Aston Martin Vantage……我知我知。可是在燃油引擎的世界中,它已經是小眾市場。這些車銷量不多,但我們要做的功夫就絕對很多。」

Picture: BMW M3 by X-Tomi Design

車迷認得這支棍來自哪一代M3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