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ento 2.2 CRDi X 2WD</BR>我要揸柴油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Kia Sorento 2.2 CRDi X 2WD
我要揸柴油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2 Aug 2019

早幾年柴油私家車如Kia Sorento賣到成行成市,大家都貪其油耗低、油費平,養車成本慳一筆之餘,相對大扭力的柴油引擎又很適合在市區使用……

可惜後來政府修例,柴油私家車一刀切,令到不少趕不切入貨的買家十分後悔。不過,向來都有少部份領商用車牌的車款被當成私家車來用,最好的例子就是Land Rover Discovery和Ford Ranger。至於Kia Sorento柴油版,亦都參考類似做法,推出商用車規格的五座版本,希望廷續之前柴油私家車版賣得不錯的勢頭。今次長期測試便主力探討這部價錢平(最平廿萬以內)、使用柴油引擎、車廂空間大的Sorento 2.2 CRDi是否適合當作私家車使用,以及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