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Electric</BR>大電細電拼一拼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yundai KONA Electric
大電細電拼一拼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Jul 2019

Hyundai一次過推出兩個版本的KONA Electric電動SUV,普通版和續航距離更長的KONA Electric Range+版有何分別?

KONA Electric除了普通版之外,亦有續航距離更長的KONA Electric Range+版,兩者除了航程之外,在馬力輸出、車重、價格等方面都有點分別。Electric Range+版的電池更大、續航力更強,價錢會貴一截。不過,兩部車的差價真的只在於航程嗎?操控、駕駛感等等其他地方或許也是值得考慮的範疇。以「一換一」價錢去計,KONA Electric Range+比起普通版KONA Electric大概貴6.8萬,這筆錢是否值得投資,應可在片中找到一些答案。

 

Hyundai KONA Electric規格
電池:39.2kWh
馬力:136匹
扭力:40.3kgm
傳動:前輪驅動 單速減速齒輪
0-100km/h:9.7秒
極速:155km/h
體積:4,180 x 1,800 x 1,570mm
續航距離:312km
售價:$338,800(一換一$279,314)
Hyundai KONA Electric Range+規格
電池:64.0kWh
馬力:204匹
扭力:40.3kgm
傳動:前輪驅動 單速減速齒輪
0-100km/h:7.6秒
極速:167km/h
體積:4,180 x 1,800 x 1,570mm
續航距離:482km
售價:$468,800(一換一$346,90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