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部車》</BR>EP02:Honda Jazz RS & Suzuki Solio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人生第一部車》
EP02:Honda Jazz RS & Suzuki Solio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5 Jul 2019

《人生第一部車》系列第二集揀了兩部價錢相宜、平易近人,卻又大有不同的日本車:Honda Jazz RS和Suzuki Solio。

第一部是在街上隨處可見的揭背車Honda Jazz RS,而另一部就是外表嬌小內裡卻非常寬敞的MPV仔Suzuki Solio。今代Jazz RS(GK)雖然已經面世一段日子,聽聞新一代亦都快要推出,但經歷幾次小改款後,外形設備上仍不覺太落伍,加上空間設計實用,車身也屬於短小而易操控,所以不少人選擇第一部車時,都會把它放入考慮之列。跟Jazz RS不同,Suzuki Solio是一部小型MPV,一切均講求用盡車內空間,除了備有雙電動趟門,Suzuki Solio的車廂亦有不少置物的細節設計,載人載物方面都出盡法寶。

無論是Honda Jazz RS抑或Suzuki Solio,均屬牌費級別最平、油耗不高、短小易控制以及價格便宜的選擇,適合作為新手的第一部車,視乎你的用車要求,相信Jazz RS和Solio可以滿足到兩類不同的用家。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