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BR>邊個密室放屁?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Tesla Model 3
邊個密室放屁?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9 Jun 2019

今次Model 3中控台玩極簡,幾乎甚麼掣都沒有,setting全部在螢幕。不過玩還玩,只有Tesla才想到玩放屁……

等了這麼久,Tesla Model 3的右軚版本終於到香港!今年(2019)第三季就會開始交車,而本地發售的只有兩個版本:Model 3標準續航Plus版($435,000/$330,000「一換一」)以及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版($599,000/$446,500「一換一」)。關於這部Model 3,由內至外,即是由電池、車架、車廂設計、外形,甚至充電插頭都是全新,加上價錢定位、續航距離和加速性能都非常吸引,等緊交車或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一定有好多問題想知。一連四集,由TopGear HK各位編輯從不同角度全面介紹,包括外形造工、車廂空間、軟件設計和操控性能。 今次所測試的是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並已加裝Performance Package。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