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55 quattro</BR>奧迪電動車初哥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Audi e-tron 55 quattro
奧迪電動車初哥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7 Jun 2019

Audi e-tron的電池容量為95kWh,即是比Jaguar I-Pace以及Mercedes-Benz EQC分別多5kWh和15kWh,重點是它支援150kW的充電設備,快叉鬥快叉,e-tron可以慳三成以上的時間……

今趟去德國,玩法有點不一樣。以往,取得試駕車之後,若非廠方老早定好路線和目的地,其實要去哪都無所謂,心血來潮想要穿州過省甚至駕至鄰國也沒有大問題,前提是要帶齊了護照、信用卡、少量現金(最好預留數個五毫歐元幣以支付公厠入場費)和充足禦寒衣物就能上路,有本事的話要跑幾百甚至上千公里都可以。但今次卻不能這樣不羈,皆因手上領的是一條電動車車匙,必須為餵飽車底那pack巨大鋰電池預先考慮好落腳點,基於這一個原因,還是請教當地專家為妙。專家是誰?就是風褸上繡了四個並排圓環、上班地點為Ingolstadt的奧迪職員Andreas,因為一來這次試的是Audi的第一部電動車Audi e-tron,二來他們熟知哪裏有充電設施可用。 說來着實有點慚愧,每次試電動車,首先聯想到的還是充電問題,總感覺自己很多疑、很沒水準。但還是要問,哈。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